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方式?条件怎样

民生银行个人贷款有哪些方式?条件怎样

      

民生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条件怎样?随着贷款业务的不断发展,银行贷款的方式也不断的增加,申请贷款,一方面要看哪一种贷款方式是面向自己的贷款需求的,另一方面也要看自己是否符合贷款的条件。本文介绍了民生银行六大贷款业务方式所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一、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1、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民生银行所在城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在民生银行所在城市有固定居所。

  3、 具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够提供消费项目或服务证明材料。

  5、能够提供民生银行认可的贷款担保。

  二、 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1、 贷款对象须是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民生银行所在城市行政管辖区域的有效身份证明,有长期稳定的居所和相对稳定的工作。

  3、具有稳定的合法收入,且月均还款额(含家庭各类负债总额)/ 家庭月收入≤ 50%。

  4、 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5、能够支付汽车消费贷款规定的首付款。

  6、所购车型以个人、家庭自用的中、高档轿车为主, 原则上为排量在1.3 升 (含)以上、7 座(含) 以下车型。

  三、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

  1、 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 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合法的收入,有足够的贷款偿还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四、 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一手房屋按揭贷款

  1、年满18 周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或居留证明。

  2、 有稳定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已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协议或认购书,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

  4、同意委托我行将按揭贷款金额划入开发商账户, 并授权我行直接从还款账户上扣还月供。

  五、 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民易贷

  1、 年满25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授信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在授信行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住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要求客户信用记录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截至申请日无未结清的逾期贷款;近一年内逾期记录累计不超过2 次且每次不超过20天。

  4、无不良社会记录,在公安、税务、交通、工商行政执法部门未留有违法违规记录。

  六、 民生银行贷款条件之个人自助质押贷款

  1、 年满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外国人、无国籍人以及港、澳、台居民为借款人的, 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 境内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

  3、借款人已在民生银行开立“民生卡”账户,并为主卡持有人。

  4、借款人在卡内存有一定数额的本外币定期存款。

  5、卡内存款属于借款人本人所有,不存在所有权争议。

  以上就是对民生银行的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一手房屋按揭贷款、民易贷和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六大业务方式的条件需求内容介绍,不同贷款业务对借款人的要求有所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