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渣打银行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渣打银行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一、渣打银行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条件

 

1.22-60周岁

 

2.如下城市工作和生活:上海、北 京、深圳、广州、杭州、 苏州、重庆、成都、南京

 

3.税前月收入应大于或等于人民币5000元

 

4.工资发放形式为银行转账

 

5.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特别提示:渣打贷款暂不对以下人群提供: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 

 

二、渣打银行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流程

 

1、在线提交申请;

 

2、渣打银行工作人员将会协助您备齐并提交相关文件;

 

3、审核通过后,发放贷款。

 

三、渣打银行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特别说明

 

1.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贷派”无担保个人贷款(以下简称“无担保个人贷款”) 为消费贷款,禁止用于购买房产、股票、期货、理财产品等其它权益性投资。 

 

2.无担保个人贷款暂不对以下人群提供: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 

 

3.本活动所涉及优惠仅在无担保个人贷款申请被渣打银行批准后方可享受,且如享受本活动项下利率优惠,则不能同时享受无担保个人贷款同期其它优惠。 

 

4.无担保个人贷款的申请能否核准取决于渣打银行的最终审核结果。 

 

5.具体可以接受的贷款用途以及贷款用途凭证审查取决于不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渣打银行相关规定的要求。 

 

编辑推荐:渣打银行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