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楼盘以回款慢为由拒贷公积金 拒办公积金贷款将被严查

楼盘以回款慢为由拒贷公积金 拒办公积金贷款将被严查

      

  楼盘以回款慢为由拒贷公积金 拒办公积金贷款将被严查

  据小编了解,之前,记者多次接到购房者反映遭遇开发商拒绝办理公积金贷款。

  为此,记者以买房者身份进行探查,发现部分楼盘以回款周期慢等理由直接拒绝公积金贷款申请。

  对此,武汉公积金中心表示,职工遭遇拒贷可直接拨打12329投诉,公积金中心将严查违规银行和开发商,并责令限期整改。

  楼盘以回款慢为由拒贷公积金

  今年以来,江城楼市成交量持续增长,房贷申请量也同步增长。然而,不少购房者想选择利率更低的公积金贷款却受到不少开发商“嫌弃”,当购房者提出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开发商直接拒绝。

  昨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根据购房者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发现情况属实。

  在武昌金地自在城,记者表示想通过申请公积金购置一套房,营销中心销售人员表示“办不了公积金贷款”,并说自今年3月开始该楼盘就已停止办理公积金贷款,原因是公积金贷款回款时间长,“附近楼盘都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在紧邻的福星惠誉东湖城,售楼员对记者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要求直接予以拒绝,并建议先办理商业贷款,还款满一年后再办理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回款时间超过3个月,回款周期太长,达不到开发商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