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西安严查公积金:提供假材料骗公积金贷款违法行为

西安严查公积金:提供假材料骗公积金贷款违法行为

      

  西安严查公积金:提供假材料骗公积金贷款违法行为

  据小编了解,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审批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过程中发现,个别人事代理机构存在为非本单位职工代缴住房公积金、提供虚假材料骗取公积金贷款的违法行为。

  为了严厉打击以上行为,确保资金安全,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提醒:职业中介、劳务派遣及其他人事代理机构等单位,不得采取“挂靠”等形式为不存在劳动关系或无合法代理关系的人员代开住房公积金账户,进行违规缴存;不得为此类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为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提供便利;不得以盈利为目的而采取弄虚作假等手段代办住房公积金业务。

  针对违规代开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为骗贷提供虚假材料的单位,管理中心一经查实,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限制该单位办理相关住房公积金业务。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欢迎广大群众拨打029-89650826举报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