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可以贷多少_个人信用贷最多贷多少钱

个人信用贷款可以贷多少_个人信用贷最多贷多少钱

      

  现在个人信用贷款可以贷多少呢?据小编了解单笔纯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贷款有营业执照的最高就是50万,没有营业执照的最高就是30万。

  具体额度和利息根据你的资质、负债、征信、大数据所决定。

  一般贷款凭借有:

  按揭/全款房或者车,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打卡工资,营业执照,信用卡(放大),银行流水,芝麻分,人品分。此外,手机实名制半年,就有可能点的出高炮口子,芝麻分越高希望也就越高。

  像之前一位国企的领导,他想贷八十万,他可以凭借公积金贷到一百万,其中有20-30万的部分万可以做到最低的利息,2.8厘。

  可是,他的儿子由于不知情,把他推荐给了他儿子朋友所在的公司,那边可能渠道比较少,信贷员也比较憨,月底慌着拿回款增加业绩,就给领导点了些当天放款的网贷+一些杂七杂八的贷款,领导当时到手二十万不到…

  过了一周,他已经被那边做死了,来找老方。没看征信之前,觉得80万随便做,结果一看征信,网贷、查询那么多,一分钱的信贷他都做不了。

  还是需要综合你的资质,负债,征信,大数据,或者再加一个运气吧。

  从这个例子可以看出,做信用贷款首先找银行,不符合银行的资质条件再找机构,机构做不了就只能做网贷。如果看到放贷的名称是“小额贷款”四个字以后就会影响申请人的房贷和银行信用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