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防不胜防!贷款最新骗术揭秘

防不胜防!贷款最新骗术揭秘

      

  借款的人本来就没钱却还要被骗,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在借款的过程中,确实有很多人上当受骗,不是咱们智商的问题,而是那些骗子们真的是各种花招都用上,让人防不胜防,这不,最近小兔又发现个新骗局——

 

  张某(化名)急需资金就加了个微信好友,号称是可以极速贷款的,张某看了资料又聊了聊还都挺靠谱的,不过这人说可以贷款的前提是需要他分期付款购买手机作为抵押,张某想了下这也没什么,然后就答应了,可谁知买了手机之后自己的钱却没拿到,那人再也联系不上了。

 

  就这样,又被骗了,唉,在这里还是给大家提个醒,一般常见的骗局有——

 

  低息:一般说利率比银行还低,什么要求低,无抵押的多半是圈套。

 

  身份证贷款:很多人应该见过“只用身份证即可贷款”这样的广告,但其实光有身份证是不可能贷款成功的,一般来说还是要关注你的信用,工作等情况,所以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大家也要长点心。

 

  无需见面传真合同:如果去公司贷款的,联系时候对方说无需见面就可以签合同贷款这样的也要注意,有时候这些人会让你交一部分担保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总的来说,一般的贷款骗局就是,要求特别低,无抵押,什么人都能贷;还有就是只给你提供手机号,QQ号,却不给你留下座机,地址公司等信息的;还有最常见的一点就是贷款到账前,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以此牟利。

 

  无论怎样,请大家都不要相信“提前收费”这几个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