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哪家利率最低_装修贷利率低的银行

装修贷哪家利率最低_装修贷利率低的银行

      

  因为每家银行的利率都不同,所以在选择贷款银行的时候银行利率的高低非常重要。最近很多朋友问装修贷哪家利率最低?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要想知道哪家银行的利率比较低,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各大银行装修贷款的利率。比如:

  1.中国人民银行

  短期贷款,半年以内的年利率为5.6%,半年至一年6%;

  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6.15%,三年至五年6.4%,五年以上6.55%。

  装修贷款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2.工商银行

  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利率是多少,工行是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个人款利率执行,也就是说:

  短期贷款,半年至一年的年利率为5.58%;

  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的年利率为5.76%,三至五年的年利率为5.85%。

  3.农业银行

  短期贷款,半年以内的年利率为5.6%,半年至一年5.6%;

  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6%,三年至五年6%,五年以上6.15%

  4.中国银行

  短期贷款,半年以内5.655%,半年至一年5.655%;

  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6.175%,三年至五年6.175%,五年以上6.37%;

  5.建设银行

  短期贷款:半年至一年为5.1%;

  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为5.5%,三年至五年为5.5%,五年以上为5.65%

  6.招商银行

  短期贷款:半年以内4.6%,半年至一年4.6%;

  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三年5.0%,三年至五年5%,五年以上为5.15%。

  通过以上的数据比较,我们可以清楚知道通常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哈招商银行的利率相对来说会比较低一些。因为一般装修贷款的利息是在得知了利率以后计算出来的,所以这几家银行利率低了利息当然也不会高。银行计算利息的方法通常可以选择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者方法来计算。等额本金的利息计算公式为:(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等额本息的利息计算公式为: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对大家提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