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_建设银行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_建设银行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装修贷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不少买房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过,今天小编带来成都这边建设银行的装修贷款怎么申请及条件。

  申请条件

  1、房屋建筑面积70平方以上:代工流水半年3000/月以上、社保个人或者单位一年、公积金半年、营业执照两年+半年流水(备注:四选一,流水由银行工作人员陪同打印,只需带银行卡)。

  2、房屋建筑面积70平方以下:代工流水半年5000/月以上、建行信用卡额度2w以上持卡一年、建行房贷、优质单位(满足任何一条即可)。

  3、40年产权商住两用公寓要求在四川省内有固定工作单位,且公寓包含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

  需要提供的资料

  房屋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备案表+收据、身份证、结婚证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到建行工作人员处填写申请资料,提交申请、办卡

  2、建行3-5个工作日完成审批

  3、建行工作人员上门照相勘查

  4、确认真实有效后一个次日放款

  授信额度

  精装房:1800/平方,最高30万(需提供开发商装修合同)

  非精装房:3000/平方,最高50万

  使用规则

  精装房勘查后一次性放款,可用于刷卡购买家具、家电等。

  非精装房至少水电改造完成后放款,可用于刷卡购买家装、建材、家具、家电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