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现金大人系列口子出炉!最全大合集!

2019年现金大人系列口子出炉!最全大合集!

      

  现金大人是今年比较火的一款小贷口子,通过率非常的高,已经有很多人成功下款,所以想寻求这一系列的口子,今天小编整理了这些产品,希望能帮到大家。


  1、千芊钱包

  贷款额度1000-2000元,按时还款能逐渐提高额度;

  借款期限7天,属于七天高炮;

  申请条件:年龄满20-38周岁、芝麻分590以上就可以申请。


  2、惠虹钱包

  申请门槛很低,只需要提供身份认证就可以办理,一般额度为1000元左右,对于征信要求很低,申请后当天就可以下款,非常适合急用钱的用户。


  3、零花钱包

  借款额度为500-3000元,贷款期限为7天,属于芝麻分贷款口子,是现金大人系列的口子,芝麻分580以上成功率会很高。


  4、开心贷

  申请条件需要年满20至45岁,芝麻分550以上,手机实名6个月以上。凭借个人信用可以借到500~10000元左右,借款期限7天。


  5、立即花

  需要身份证和实名认证,额度比较高,初始一般是千元左右,后续个人资质和信用提高,额度最高可以借到5万元,几个小时内就可以下款。


  6、零用借

  借款额度1000-3000元,贷款期限为7天左右,只要信用好可以循环再借,年龄满20岁以上,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办理。


  7、秒借到

  申请条件为年龄满足20~55岁之间,芝麻分在580以上,借款额度为1千元到5千元之间,属于714高炮口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