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经济反弹通胀回落 货币信贷回升满眼仍是房贷

经济反弹通胀回落 货币信贷回升满眼仍是房贷

      

  经济反弹通胀回落货币信贷回升满眼仍是房贷

  经济反弹难持续,信贷回升靠房贷——海通宏观9月报

  据小编了解,海外经济:希拉里“健康门”提升风险,关注联储议息会议。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911纪念活动上提前退场后被搀扶上车,对希拉里身体状况的担忧再起,几周前还遥遥领先的优势目前已荡然无存,目前仅领先特朗普1.5个百分点。下周美国是否加息仍然悬而未决,尽管美联储官员在静默期之前公布了无数讲话、预测、和采访内容,发出的信号却各不相同,鸽鹰难辨。期货市场显示美国9月加息概率降至12%,但12月加息概率仍高达55%。

  国内经济:经济反弹通胀回落,信贷回升财政透支

  经济供需两旺,下行压力未消。8月经济小幅反弹,供需两旺。从生产看,工业增速创5个月新高至6.3%。

  从需求看,出口降幅连续3个月收窄,汽车销售火爆带动消费增速小幅回升,而基建地产双双回升也带动投资低位反弹。

  但9月以来地产销量和发电耗煤增速均现回落,意味着“金九银十”或面临考验。

  积极财政加码固然带动基建投资反弹,但透支后续政策空间,基建投资高增或难以为继。

  而前期进度偏慢意味着未来去产能将提速,令工业增长依然承压,未来短期经济下行压力依然未消。

  预测3季度GDP增速小降至6.6%,4季度小降至6.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