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企合作模式 助农户解决融资难

银企合作模式 助农户解决融资难

      

      近日,农业银行与永业公司合作,依托永业科技服务站为当地农户提供信用担保的“银企农户贷款授信合作模式”,获得金融部门及专家的充分肯定。 

      据介绍,永业公司与农业银行开展的“银企农户贷款授信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了个体农户在申请贷款过程中普遍存在的信用低、风险大、无抵押等实际问题。永业集团总裁程坦介绍说,永业科技服务站在为农户提供农资产品及农技指导服务的同时,了解到农户在申请小额贷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于是尝试与农业银行展开合作,为农户小额贷款进行担保。此举不仅解决了农户贷款的资质问题,而且降低了银行贷款风险。农业银行通过永业科技服务站为农户发卡授信,在科技服务站安装终端POSE机,农户在购买农资产品时使用贷款,并在秋收后由科技服务站统一组织农户还款。 

     据悉,目前,永业公司已与农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尝试农户贷款授信合作业务,为农民和农资经销商提供贷款资金解决方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