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查询方法

助学贷款查询方法

      

六月毕业季,很多同学都开始关心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和还款查询方法,卡宝宝网在这里为你做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一系列说明。

 

一、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时间

 

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时间分为正常还款时间和提前还款时间。正常还款时间为每年的12月20日,最后一次还款日为还款当年的9月20号。毕业以后前两年只还利息,后面的时间则需要还本付息。同时,生源地助学贷款每年12月20日为还款日,最后一年的还款日为当年9月20日。而提前还款时间则是除11月份以外的每个月都可以进行提前还款。

 

二、生源地助学贷款查询方法

 

生源地助学贷款查询方法有三种

 

1、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网https://sls.cdb.com.cn/进行查询,查询内容包括个的贷款状态、还款计划、还款记录以及个人信息等内容;

 

2、登录支付宝平台http://www.alipay.com/进行查询,查询到的内容包括支付宝的账户充值以及还款情况;

 

3、通过助学贷款信息网查询,通过该网站,可查询到国家出台的一系列贷款相关政策的内容。

 

除国家信息网外,另外两个网站进行查询,都需提前注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