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纷纷提额30万到底谁更牛?

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纷纷提额30万到底谁更牛?

      

  近日,蚂蚁金服融资45亿美元,紧接着蚂蚁借呗出现大面积提额,从原来最高20万调整到30万。与此同时,微粒贷针对有借款记录、信用良好的部分用户也做了一次大提额,最高30万。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纷纷提额30万,于是,网友们纷纷猜想到底谁更牛?

  1、开通条件大PK

  蚂蚁借呗的开通条件是芝麻信用分要在600分以上,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但是只有部分用户才有机会开通。

  微粒贷是在微信的钱包里面,首批用户的诞生是通过以微众和腾讯内部“白名单”机制(财付通已绑定银行卡)筛选出来,获得”借贷资格“的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微粒贷”微信公众号来申请贷款。

  2、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大PK

  蚂蚁借呗的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2%-0.05%,目前大部分用户的借呗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4%,随借随还。

  微粒贷借款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5%,比蚂蚁借呗稍高一点,为此,很多用户就是看在借呗预期年化利率低些的份上才申请借呗而不申请微粒贷。

  3、贷款额度大PK

  蚂蚁借呗的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

  微粒贷的贷款额度也是最高30万元。

  两者都是从最高20万元调整到最高30万元,看来是要厮杀的节奏啊!

  4、贷款期限大PK

  蚂蚁借呗的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

  微粒贷的贷款期限可灵活选择,有5个月、10个月、20个月可选,所以就贷款期限来说,微粒贷更为灵活,有三种期限可供选择。

  5、逾期罚息大PK

  蚂蚁借呗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逾期天数*日预期年化利率*1.5微粒贷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逾期天数*日预期年化利率*0.5,所以就逾期罚息来看,微粒贷比借呗稍微宽松点。

  总的来说,蚂蚁借呗和微粒贷各有各自的优势,两者的相同点是贷款最高额度都是30万元,还款方式都是等额本金还款法,都可以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蚂蚁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稍低些,但是贷款期限单一,逾期罚息更严格些;微粒贷虽然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高,但是贷款期限灵活,选择余地更大,逾期罚息更宽松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