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贷款新选 “青创贷”最高额度500万

创业贷款新选 “青创贷”最高额度500万

      

创业初期融资难怎么办?近日,东营银行小企业专营中心宣布推出为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及处于创业期或有创业计划的青年群体量身定做的“青创贷”产品,以期解决青年创业申请贷款难题。

 

据悉,“青创贷”产品主要有三方面特点。首先,该产品主要面向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及处于创业期有创业理想、创业计划的青年客户群体,符合“青创贷”产品要求即可申请贷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时,“青创贷”产品可以根据借款人经营特点,灵活指定还款计划,还款方式较为灵活;此外,该产品还具有灵活的担保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

 

据黄河口晚刊消息,东营市“青创贷”贷款项目最高贷款金额达500万

 

“青创贷”项目是为东营辖区内18-40周岁的自然人或该自然人创办的小微企业提供的一款经营性贷款产品,由东营团市委、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东营银行联合推出,具有门槛低、针对性强、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2个月,贷款利率在10%-15%之间,可采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并可根据借款人经营特点灵活订制还款计划。
  

“青创贷”项目的推出,受到了东营市创业青年和青年企业家的广泛关注。目前,已达成贷款意向2笔,共计600万元。
  

据悉,团市委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实施青春创业行动,争取和整合上级团组织及相关部门的政策、资金扶持,开展好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青年创业街区打造、青年创业就业培训、青年创业贷款扶持等工作,为青年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