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万州去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亿元 带动9500余人就业

万州去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亿元 带动9500余人就业

      

  记者昨日获悉,2020年,我区围绕“保复工、稳就业、抓亮点”,积极开展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依托创业孵化基地平台优势,着力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坚持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培育相结合,努力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生存空间、发展空间。2020年全年,全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8亿元,带动就业9500余人,政策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


  发放政策性的创业担保贷款,帮助创业者解决流动资金,增添了创业信心,有的甚至是雪中送炭。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很多个体户创业者在复产后,都面临流动资金缺少的问题。牌楼街道太平社区开餐馆的小刘,就是其中之一。在他需要资金购买原材料的时候,他提出了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结果很快就获批并拿到了贷款资金,解决了燃眉之急。


  去年,面对受疫情等影响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户,万州及时调整贷款额度,及时下发了关于明确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并从2020年4月17日起,凡是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上限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合伙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为最高每人22万元至110万元;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按照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确定,贷款额度为20万元至300万元。


  同时,还试行取消反担保要求。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资格条件,且满足相关条件的,免除反担保要求,如新发放额度为10万元及以下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经过经办银行评估认定的信用小微企业、商户、农户,需经办银行提供评估认定文件。


  为了推进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有序进行,我区还结合实际,落实措施,积极深化创业服务,派出创业指导专家组开展实地创业指导,对创业者带动各类人员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