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_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_银行贷款利息是多少

      

  如果贷款利率太高,相应的我们需要支付较高的利息。因此,在选择抵押贷款和其他银行贷款时,最好选择银行贷款利率。那么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哪个银行贷款利息低?

  小编查阅了多家银行的官方网站,发现显示的贷款利率均为央行基准贷款利率。央行基准贷款利率的最新调整是在2015年10月24日。

  一年内的短期贷款利率(包括)为4.35;一至五年的中期贷款利率为4.75;五年的长期贷款利率为4.9。

  一般情况下其他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都会略微高于中央银行的基准贷款利率。即使是同一家银行,不同项目的贷款利率也各不相同。

  以按揭贷款为例,不同地区、不同银行可能有不同的按揭利率;此外,不同的房地产合作银行,相应的贷款利率也不同。

  例如,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物业、银行的最低贷款利率可能是不同的:A区所有的物业都上涨了10%,这意味着所有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5.39;B区A区的物业只有某三家银行购买,才能在这三家银行中选择贷款利率最低的银行。

  一般来说,住房贷款是五年以上的长期贷款,因此浮动的*%通常是4.9%的浮动:抵押贷款利率上升10%,这意味着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按揭利率为4.9%×(1.10%)=5.39%

  因此,我们可以发现,对于哪家银行在2019年的利率最低没有统一的答案,我们需要考虑是否可以申请最低利率的银行贷款。

  简言之,2019年贷款利率最低的银行可能因地区和项目不同而有所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