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小额贷款证明材料 办理手续及注意事项

申请小额贷款证明材料 办理手续及注意事项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2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申请小额贷款的证明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办理小额贷款手续:
  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值核定贷款金额;
  3.签定借款合同等;
  4.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事宜;
  5.银行放款。


  那么在办理小额贷款的时候,有些什么问题需注意的呢
  首先,小额贷款也是贷款,不管是民间放贷,还是银行放贷,都需要你有还款能力。我们经常可以在马路边的广告牌上,公交车上,网上看到许多说不需要任何条件就可以贷款给你的,这些公司要么是骗子,要么就是以此为幌子。


  其次,贷款时,怎么区分非法机构:一方面看利率。根据国家规定,如果比同期银行基准利率高四倍以上就是非法的。另一方面看放款前是否收费。放款前以各种手续费,利息等名义乱收费,迟迟不放款的多半有问题。


  所以,办理小额贷款时,先要选好正规的贷款机构,只有贷款机构正规,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小额贷款手续简便化。不要因为宣传人员的花言巧语而错选了非法机构,最后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