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世纪贷怎么样_世纪贷可靠吗_世纪贷安全吗

世纪贷怎么样_世纪贷可靠吗_世纪贷安全吗

      

  世纪贷公司简介

   世纪贷是国内唯一专注车辆质押借贷项目投资服务平台,是指个人对企业(非金融机构)的一种贷款模式。世纪贷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世纪贷金融是深圳市世纪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经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2000万元。世纪贷取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通过安全、透明、严谨、专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致力构建一个公开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世纪贷专注于车辆质押借贷项目,以个人理财对接企业借款的模式,将线下真实的车辆质押贷款项目投放于线上,保证每一个借款项目的100%真实,拒绝自融和假标。业务流程规范透明,每一个债权受益权投资项目,均具有法律效益的债权转让协议书,每一笔车辆质押贷款都可详细查明资金真实去向,保障投资者对其投资项目有充分了解,做出客观有效的投资判断。

  

  世纪贷公司信息

   企业名称:深圳市世纪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张国旺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股东结构: 李良勇(占股50%)、 吴刚(占股50%)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实缴资本:2000万元

   注册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开业日期:2014年07月21日

   核准日期:2014年07月21日

   登记机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9896683

   组织机构代码:39855518-7

   税务登记号:44030039855518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