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银行小额贷款

怎样申请银行小额贷款

      

  怎样申请银行小额贷款

  1、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银行接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调查。银行主要考查贷款者的个人信用情况以及个人收入状况等相关内容,以确定是否予以通过并放款。

  3、通过银行的调查,审批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什么银行小额贷款方便

  1、建行小额贷款产品: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

  2、兴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产品:个人综合消费额度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额度循环反复使用在授信期限内,已使用的额度在偿还贷款后即可恢复。担保方式多样可采用质押、抵押、抵押加保证、保证担保方式或信用方式。

  3、工商银行小额贷款产品:综合消费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

  4、华夏银行小额贷款产品:在合同约定期限和额度内,随借随还,即用即支,不再需要逐笔审批;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可满足借款人在旅游、装修、健美、购买消费用品等多种消费资金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