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郴州分行破解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难”

农行郴州分行破解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难”

      

  在农行郴州分行多年来现代畜牧养殖业循环经济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已连续七年被农业部评为无公害农产品。


  实现年产值7800万元,创利税800余万元,安排贫困户就业66人。


  “3月31日,是一个大喜的日子,郴州农行贷款200万元,雪中送碳,解决了我公司暂时的资金困难,我公司能实现健康持续稳步发展,农行功不可没”。郴州市欢乐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华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农行郴州分行为了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响应总行支持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号召,助力绿色农业,创新贷款方式,发放首笔银财保贷款200万元,破解产业化龙头企业“融资难”,也是第一笔养殖业大户贷款。


  王少华经过10多年的精心经营,凭借勤劳的双手、依托精湛的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策略,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发展成为常年存栏母猪1500头、出栏商品猪30000余头的湖南规模最大的生态园林式园区单位、国家级生猪标准化示范场、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为了把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王少华以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为导向,以安全健康无公害为宗旨,以科技型产业为特色,拟在2016年更新种母猪500头,预算资金300万元。由于养猪业投入资金周转慢、效益低,而正常生产环节的饲料周转费用每月高达300多万元,资金缺口较大。


  农行郴州分行及时伸出援手,特事特办,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简捷的方式满足客户资金需求。从桂阳支行贷前调查、市分行贷款审批到贷款发放,仅用了7个工作日。王少华赞叹农行办事效率之高,不停的竖起大母指。


  农行郴州分行为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积极寻求合作,主动对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阳分公司,采取“保证保险+公司”方式,有效解决了郴州市欢乐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担保难”的问题。


  同时,还为郴州市欢乐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系列套餐服务,开办了网上银行、消息服务、安装POS机、代发工资、代理财产保险、个人理财产品服务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