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灵芝快贷在哪里申请_灵芝快贷申请入口

灵芝快贷在哪里申请_灵芝快贷申请入口

      

  灵芝快贷在哪里申请?灵芝快贷是最近上线的新口子,很多人都不清楚去哪里申请,那么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讲解下灵芝快贷申请入口
  灵芝快贷在哪里申请?
  1、登录支付宝APP
  2、点击右下角的【我的】
  3、进入芝麻信用、信用管理内
  4、可以开通企业信用,查看分数
  5、如果有灵芝快贷申请入口,表示有申请权限,否则就不能申请
  温馨提醒:灵芝快贷的窗口跟网商贷在一个页面。

  支付宝灵芝快贷申请流程

  首先需要完成企业认证,就可以在芝麻信用-信用管理内看到分数;

  企业芝麻分数必须上1350才有机会开通,分数越高越好。

  这个产品是法人贷,与个人贷款不同,它规定必须是企业法人才可以申请,直接打到法人的个人浦发银行卡上。

  申请资料:企业营业执照、经营类型、盈利收入、税收情况,另外还需要提供一些辅助资料如二套房证明,本科以上学历证明,车辆行驶证,股票基金市等。

  申请条件:营业执照满一年,支付宝账号正常使用半年以上,企业芝麻信用分在1350以上,开通了浦发银行账户。

  有用户表示自己企业芝麻分很高,依然没看到申请入口,那么还需要其他的操作,比如日常流水、法人信用状况、开通钉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