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进不去怎么办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进不去怎么办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进不去怎么办?这时候同学们不要着急,冷静处理,寻找办法,一步一步来。可以检查是不是下面举的例子,进行尝试,实在无法自己处理可在线或电话咨询官方人员。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进不去怎么办?

  1、请检查一下的你的网络是否正常,能否登录其它网站。

  2、可以换个浏览器试试,有时换个浏览器就行了。

  3、关闭后得启试试。都不行的话可能就是贷款的系统运行故障,你可以过一下再试。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中无法导出文件或导出的文件无法正常打开?

  一是因为浏览器设置有问题,应在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区域或可信站点区域)—自定义级别”中,将文件下载设置为“允许”,重新登录后修改生效,可完成文件下载;

  二是系统不支持使用迅雷、快车等其他下载工具,在弹出下载页面时,应选择使用“IE下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