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滴水贷利息多少_滴水贷利息高吗

滴水贷利息多少_滴水贷利息高吗

      

  滴水贷以其诚信、透明、快速、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目前,滴水贷已与国内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以及非常高的知名度,业绩显著,屡次被多家银行评为优质合作单位。

  滴水贷的利息介绍

  其实滴水贷中的分期月利率一般是0.833%,在同类型的贷款里算是中等水平,利息不算高也不算低,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申请试一试。

  不过用户借款的金额和年利率也有关系的,如果你借10000元的话,分6期等额本息还款,那么利息就是293.66元,算不算高就需要看用户的想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