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怎样贷款买车_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车吗

信用卡怎样贷款买车_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车吗

      

  用信用卡贷款购物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很多朋友甚至选择贷款买车,那么信用卡怎样贷款买车?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车吗?下面青木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车吗

  按照多数银行的规定,如果借款人有连续三次、累计六次的逾期还款,那么就难以获得贷款了。如果逾期情况不太严重,贷款审批会获得通过,但是贷款成数、贷款利率将提高;情况严重者,银行就会拒绝为其办理贷款。

  当然,如果您是因忘记偿还信用卡透支额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按照相关规定:信用卡不良信用记录的保存时间为24个月。也就是说,持卡人若逾期偿还信用卡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别忙着注销此卡片(即使注销也于事无补),只要您继续使用该信用卡,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那么不良记录会在24个月后更新,以前的不良记录就会被覆盖,就可以申请贷款了。

  信用卡怎样贷款买车

  1、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2、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3、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4、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

  5、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