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嗨钱好申请吗_嗨钱要怎样申请

嗨钱好申请吗_嗨钱要怎样申请

      

  嗨钱好申请吗?嗨钱是个比较有人缘的口子,在年轻人中有一定的知名度。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两种贷款模式,一种是嗨秒贷,另一种是滴答贷。嗨秒贷额度可以达到8000元,使用期限为3个月。滴答贷额度可以达到1500元,使用期限为15天。那么嗨钱要怎样申请?下面卡宝宝给大家做一下介绍。

  嗨钱要怎样申请

  嗨钱网提供两种方式进行借款申请:

  1、你可以通过下载嗨钱网的APP,然后进行登录账户申请。

  2、你可以通过添加嗨钱网的微信公众号,登录账户申请。

  如果大家在申请的时候没有成功,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

  1、大家在通过网页申请贷款时,所使用的浏览器太过老旧。目前,IE9及以上版本才可以用于申请嗨钱网贷款。

  2、如果大家用了比较老的嗨钱网手机APP来申请贷款,那么也会出现无法正常申请的状况。

  3、目前,嗨钱网对借款人的年龄和信用等级都有一定的要求,年龄过小或者过大,以及信用不佳的人都会被拒贷。

  4、如果大家在填写个人资料时,使用了他人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第三方账户,都会无法贷款。

  5、如果大家上传的相关资料图片不够清晰,那么嗨钱网会出于安全的原因拒绝放款。

  6、如果大家绑定的银行卡已经被注销、冻结,无法正常使用,那么就会造成嗨钱网无法放款。

  如果大家在申请嗨钱网时,没有放款成功,那么在一个月以后再申请比较好,短期年内反复申请的意义不是很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