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_银行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_银行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创业贷款是指区别于现行消费贷款、用来满足城乡居民个人创业需要而发放的小额度信用贷款。那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银行创业贷款能贷多少呢?

  银行创业贷款能贷多少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创业贷款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资源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

  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

  1.贷款前准备相关材料

  在申请贷款之前,借款人应提前准备好包括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报告等等。

  另外,抵押物在此时也可以准备好,抵押物可以是动产、不动产抵押,货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以及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等等。

  2.申请人填写贷款申请

  创业者利用开业计划书向贷款担保推荐机构提出论证要求,论证通过后即可申领开业贷款申请书。

  3.推荐机构签署推荐意见

  当论证通过、推荐机构认为符合开业贷款要求时,会在开业贷款申请书的推荐意见栏签署推荐意见;对不符合要求的,也会对申请人提出咨询意见,退回申请人所提供的有关材料。

  4.身份确认

  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就业服务机构取得身份确认并在《开业贷款申请书》的身份确认栏签章。

  5.银行受理

  申请人持已签署推荐意见和身份确认意见的《开业贷款申请书》,向指定银行的受理点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供有关材料。

  6.贷款审核

  银行从受理之日起十日内做出贷款审核意见,并在《开业贷款申请书》的银行审核意见栏填写意见,报送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如不同意贷款的,应及时通知申请人,并提出咨询意见。

  7.办理贷款

  受理银行获得贷款担保意见后,即可在五个工作日内按银行信贷规章制度要求,办理贷款人的个人(或单位)担保手续和贷款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