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查征信的小额网贷分享 不查征信的网贷口子汇总

不查征信的小额网贷分享 不查征信的网贷口子汇总

      

  以下是申请下款不查征信,不上征信的口子,想申请的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千万不要频繁和盲目申请,那样只会坏了您的征信,得不偿失啊,到时候真想贷款的话就会追悔莫及!

  其实从平台的角度来看,下不下款关键问题还是看客户资质,再加上一定的运气。客户什么都没有的话平台敢贷吗?平台首先考虑的安全和盈利,而不是后面的讨债!

  口子名称一:现金白卡

  借款额度:1000-3000元

  借款期限:1-30天

  注意事项:

  授权了芝麻信用、手机号,满18岁有工作就能借。上午申请下午审核通过,第二天下午到账,审核放款还是很快的。不查征信、不上征信、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二:魔法现金

  借款额度:1000-3000

  借款期限:7-28天

  注意事项:

  身份证拍照,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的。审核通过之后当天就到账了。不过比较蛋疼的是,每次都要守着点抢,一不留神额度就没有了。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三:现金借款

  借款额度:100-1000

  借款期限:1-31天

  注意事项:

  在填写需要资料时一定要真实完整,补充选填需要资料也能提升借款额度。9点注册并申请,11点到账。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四:现金巴士

  借款额度:500、1000

  借款期限:7天、14天

  注意事项:

  现金巴士虽然借款额度比较低,但是下款一直不错,唯一让人很不爽的就是利息实在是高,救急倒可以试试,手机号至少实名半年,使用越久越好!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五:拍拍贷

  借款额度:1000-10000

  借款期限:3-12个月

  注意事项:

  拍拍贷是贷款届的业界良心,一般老司机都申请过,不管是不是黑白户都有机会下,审核门槛低。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六:曹操贷

  借款额度:500-3000

  借款期限:7-42天

  注意事项:

  18点发起申请,借款额度评估1小时,19点提交申请,19点5分审核通过,半小时后到账,不需要各种认证。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七:2345贷款王(原名随心贷)

  借款额度:1000-5000

  借款期限:7-30天

  注意事项:

  有工作收入稳定,学生不能申请,下款快。不查征信、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八:快贷

  借款额度:1000-8000

  借款期限:1-3个月

  注意事项:

  需要身份证,运营商认证,淘宝账号认证。觉得快贷这个极速借款模式,不需要信用卡,算是很不错的口子 ,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九:我来贷

  借款额度:3000-50000

  借款期限:2-12个月

  注意事项:

  需要认证工作单位,收入信息(工资卡流水拍照)为必填内容,选填内容为公积金、京东、手机运营商。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十:闪银

  借款额度:100-50000

  借款期限:2-12个月

  注意事项:

  18周岁以上,学生、上班族、个体户都能申请,认证了淘宝和京东账号。不查征信、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口子名称十一:小花钱包

  借款额度:500-30000

  借款期限:1-30天

  注意事项:

  小花钱包分为 现金借款 和 信用卡代还 两个模式。现金借款的话,不授权信用卡,只需要身份证、手机号、储蓄卡,一般额度6000左右。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