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后见招拆招

贷款被拒后见招拆招

      

  无论是贷款机构还是银行,其实都离不开三项基础要素:个人信用、资产和还款能力。因此,在办理贷款时,征信、银行流水和工作证明必不可少。

  多数人贷款被拒原因也逃不开几点:逾期、白户、征信查询记录过多、负债高、资料缺失、资料虚假、流水不足、用途不符等。

  因为逾期、白户、征信查询记录过多理由被拒的贷款,就是因为信用遭拒,那就要从修复信用记录开始。银行对客户贷款申请进行审查时,如果记录中2年内有3到6次逾期,那贷款申请十有八九会被拒。而如何修复的第一步就是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那慢慢的不良记录就会被覆盖,不过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对于贷款用户,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对于信用卡用户,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

  对于短期违约的情况下,逾期信还未被上传到人行时,主动找贷款机构说明缘由,并还清款项、缴纳逾期费用,防止逾期行为被上传;或者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给借款方提供非恶意拖欠的书面证据,能消除银行方面的敌意,方便下次借款。当然若已上传,那只能等五年。

  因为资料问题审核被拒的话,只要不是资料作假被拒,那补齐资料后重新审核即可。

  因为流水不足被拒的贷款也是很多,为了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对收入这块的审查也是很严格的,所以如果你是因为收入过低被拒贷款的话,可以考虑抵押贷款,例如有其他的房产、车产、股票基金等资产的情况下来提高贷款审核率。借款人也可以自己采取将每月收入存入自己账户来获得银行流水。

  正规的贷款所需资料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贷款种类繁多,借款人不一定都清楚,跑遍各个银行或者入坑都是很麻烦的,可以考虑找一个专业的信贷经理,当然这是需要付费的,就跟房产中介一样,省了四处奔波的麻烦;或者找一个专业的平台了解各个贷款信息后再针对性的借款;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就算贷款被拒也不要灰心,找准被拒原因,才能顺利拿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