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怎么申请_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申请资料

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怎么申请_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申请资料

      

  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怎么申请?循环贷是指华融湘江银行根据借款人的申请,对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资产实力、还款能力、担保方式等进行综合分析评价,为借款人提供最高授信额度,在最高授信额度和有效期限内,借款人可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循环贷适用于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个人创业贷款、公务员消费贷款、市场贷和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等业务品种。


  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申请资料
  按照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个人创业贷款、公务员消费贷款、市场贷和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等业务品种的具体规定提供相对应的资料。
  华融湘江银行循环贷办理手续
  借款人向我行提出借款申请,我行对借款人资信状况、经营状况、还款能力等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查审批,审批通过后,我行与借款人签订抵(质)合同、借款合同,办妥抵(质)押担保及保险(如有)后,履行放款手续,授信额度有效期限内,借款人根据需要用款或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