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结算贷怎么样_浦发结算贷怎么办理

浦发结算贷怎么样_浦发结算贷怎么办理

      

  结算贷款是我国银行曾为解决企业结算在途资金需要而发放的贷款,分为托收承付结算贷款和信用证结算贷款两种,属于流动资金贷款性质那么浦发结算贷怎么样?浦发结算贷怎么办理?

  一、产品简介

  小微客户“结算贷”是指经办行基于借款人经营资金结算情况,以无担保信用方式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活动的人民币贷款。

  二、目标客户

  1. 符合浦发银行规定的基本准入条件;

  2. 个人借款人或借款企业的经营者具有3年以上从业经验;

  3. 能提供最近1年以上的结算明细。结算账户包括借款人及其相关主体的个人账户以及单位银行结算账户;

  4. 结算额应连续、稳定,最近1年月均结算额不低于10万元;

  5. 拥有经营所在地的购建房屋或价值100万以上的商位经营权。商位经营权的准入和价值认定按浦发银行个人经营性贷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6. 在浦发银行开立结算账户;

  7. 个人借款人不得为浦发银行的董事、监事、管理人员、信贷业务人员及其近亲属,企业借款人不得为前项所列人员投资或者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

  8. 经办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产品亮点

  无需抵押等强担保,流量换信用。

  四、办理流程

  借款人应向浦发银行提出借款申请。除浦发银行小微客户相关管理制度规定的资料以外,还需提交以下资料:

  1. 银行或业务渠道方出具的结算明细;

  2. 结算明细相关的经营佐证材料;

  3. 借款人签署的《资金结算承诺书》;

  4. 非浦发银行收单的POS结算,应提供刷卡签单,通过签单上记载的交易代码,与关联结算账户流水进行匹配,识别可控结算额;

  5. 经办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