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POS贷怎么办理_浦发银行POS贷办理条件

浦发银行POS贷怎么办理_浦发银行POS贷办理条件

      

  浦发银行成功推出面向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网贷通”全流程在线贷款平台,浦发银行.银联商务天天富POS贷正是其中的子项目。然而浦发银行POS贷怎么办理呢?办理需要什么条件呢?

  浦发银行pos贷申请条件

  1、年龄在20-65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合法二代身份证。

  2、信用良好,且为本地用户。

  3、为浦发银行用户,比如持有有效借瞳并开通“及时语”短信提示功能。

  4、开通浦发银行网上银行,通过银联商务收单满12个月。

  5、贷款对象为所在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为银联商务收单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主要是以营业执照记录为准。

daikuan10.jpg

  浦发银行pos贷办理流程

  眼下推出pos贷业务的银行有很多,比如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等,各银行对pos贷申请流程的规定有所差异,现在我们以中信银行为例进行介绍。

  首先,你要成为银联商务pos商户;

  然后,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其次,银行系统自动审核;

  最后,通过审核后,确认放款。

  浦发银行pos贷注意事项

  申请pos贷的借款人要注意2个事项:

  1.提交的pos机流水必须具有连贯性,且月均pos结算账户交易金额达到银行规定标准;

  2.获得的贷款资金不得用于投资、购房、房地产项目开发或其他违规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