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闪借利率多少 金闪借利率高吗

金闪借利率多少 金闪借利率高吗

      

  金闪借利率多少?金闪借是工行推出的贷款产品,针对的是公积金已经缴纳了12个月以上的人群,并且现在也还在正常缴纳过程中才能申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使用期限比较长有3年,分期的话最长可以延长到8年,一年的年利率是4.2%。

  金闪借利率高吗?

  从网友反映的情况来看,工行金闪借的年利率可以低至4.2%。也就是说,从工行金闪借贷款100000元,年化贷款利率可以低至4200元。目前,商业银行1年期基准贷款利率为4.35%,公积金贷款1年期的贷款利率为2.75%。由此可见,工行金闪借的利率还是比较优惠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