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闪借额度多少 金闪借最高额度

金闪借额度多少 金闪借最高额度

      

  “金闪借”是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产品,拥有利率低、期限长、放款快等特点。公积金缴存客户只需要满足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现缴存状态正常、开通工行电子银行等条件,即可进行额度试算。最高授信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4个月,贷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随借随还,方便快捷。

  同时,“金闪借”的申请也十分简单。您只需登录工行手机银行,点击底部菜单栏的“惠生活”,找到“本地服务”,选择“工银融e借(金闪借)”,即可通过真实可信的公积金数据,获得精准的授信额度。

  作为与地方住房公积金中心系统直联的产品,“金闪借”依托纯线上流程和大数据模型,真正的“秒级”互联网体验的融资支付产品,是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今后,该行将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优化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