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贷款条件|浦发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浦发银行贷款条件|浦发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浦发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

  申请条件

  1.年满20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贷款或授信到期日不超过70周岁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自然人。

  2.具有银行所在地的户籍、有效居留身份或有固定住所。

  3.借款人具有稳定可靠的还款来源或具有一定的资产规模,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4.借款人经营企业一般应在固定场所连续经营一年(含)以上,经营盈利情况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

  5.借款人及其配偶个人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6.能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贷款担保。

  7.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所需资料

  1.有效身份证明和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收入证明。

  2.经营及投资活动的相关证明。

  3.贷款担保等相关文件资料。

  4.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