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提前还款行吗?提前还汽车贷款划算吗?

贷款买车提前还款行吗?提前还汽车贷款划算吗?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那么,贷款买车提前还款行吗?提前还汽车贷款划算吗?

  贷款买车提前还款行吗?

  现今汽车贷款主要有信用、担保、抵押和质押等等几种贷款方式。不同的贷款方式,在执行贷款利率时,对贷款利率的上浮也会有所不同。同样是期限一样长,数额又相同的贷款,选择什么样的贷款方式,还款时的利息支出可是大有不同。因此,办理银行贷款时,了解不同贷款方式下的利率价差非常重要,所以让车贷提前还款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贷款购车并不是要求你一定贷多少年,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可以让车贷提前还款 ,都可以一次性支付清,这就是车贷的最大好处之一。

  据银行的规定,提前还贷的客户需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日期。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由银行自动扣收。各家银行对于

  车贷提前还款 并没有次数的限制,可以一次全部还清,也可部分归还贷款。只是每次还贷的起点金额各银行规定不一,有的规定是1万元或1万元的倍数,有的银行则规定千元以上就可以提前部分还贷。部分提前还贷的贷款者,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是减少每月还款额,还款期限不变;另一种是缩短还款期限,每月还款额不变。如果贷款人的收入不断增加,可以选择缩短贷款期限的还款方式,尽早实现无债一身轻的愿望。如果收入没有太大增加,可以采取减少还款额、还款期限不变的方式,这样会减轻还贷压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