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要不要急着“贷款”买房?听了10年售楼朋友的劝,我想通了!

要不要急着“贷款”买房?听了10年售楼朋友的劝,我想通了!

      

  对于中国人来说,“家”是一个人的寄托,而“家”的承载便是“房子”,有了房子才能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我们也知道现在买房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绝大对数都是准备结婚了的,而房子是结婚最基本的条件,相信也有很多年轻小伙子也听到过这样的话:没有房子,别想娶我女儿。这让他们不得不咬紧牙关撑一撑,毕竟事关往后的家庭幸福与和睦。但是我一个做了10年售楼的朋友跟我说,现在的年轻人其实并不要急着买房,更不要急着贷款来买,为什么呢?难道在全民购房的大环境下,要我们逆行吗?听了他的劝,最后我还是想通了!

  售楼朋友首先就给我分析了一下,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热衷于买房,而且就算是贷款也要急着买。我一听他说,觉得确实是这个理。

  1、父母的催促

  现在的小年轻,其实有很多都是比较注重自己的个人生活质量的,无奈到了适婚的年龄,不得已要结婚了,那么房子总归是要到手的,但是一时间又拿不出很多存款,只能东拼西凑先把首付搞定了,以后再慢慢还贷。要是不这么做会怎么样?家里的父母会催,对象的父母也会“逼”着你,都说丈母娘这一关难过,的确了,要是连一个家都给不了她的女儿,那也别想着她女儿能跟你居无定所过日子了。

  2、房地产以及媒体的舆论导向

  除了自己家里人的催促,还有就是被房地产开发商“洗脑”,加上媒体传播,大家都陷入到了一个“现在不买房,以后更加买不起”的思维怪圈和惶恐之中。从过去到现在都是这样,可现在回头看看以前直呼买不起的那些东西,现在白送都不见得有人要了。

  3、面子工程要紧呐!

  “别人都买了,你怎么还不买?”,“你看看那谁家孩子,房子都买了现在过得贼舒坦”等等诸如此类的话在他们耳边喧闹不停。再看看过去那些个年代,一个家人买了台座机、单车都被看作是“土豪”,有钱人的象征就是这个,人们爱追捧爱面子,其实到了现在也是一样,有了房子就能“撑面子”。


  说完这些原因,售楼朋友却说这现在如果因为这些而急着贷款买房,那么等个10年,或许会找他来哭诉,我纳闷,继续追问,他便说“房价”这东西10年后又是一个样,我还打趣,确实又是一个样,一个新高度。

  但是售楼朋友说,就拿当下这个买房的大环境来说,现在人们对于“房子”是一种“渴求”的心态,人们越是盯得紧,这东西越是变得“稀缺”,那就越是贵,可是再加上舆论的“刺激”,房价被炒高了,人们因为心理因素,也爱囤“房产”,大批开发商从各行各业涌入到了房地产圈子里头,有的是为了赚钱,挤破头都要来。而就是因为这一点,未来新建房子是多到数不过来的。

  售楼的朋友说,他这几年就慢慢见证了,年轻人先给自己备一套房,然后就是自己父母,再是另一半的父母都有房子,那双亲离世之后的房子呢,基本上自己再住,自己的房子留给后辈,那么都有房子了,谁还买房那是真闲!那没人买房子了,供求倒置了,房价它还会涨吗?

  售楼朋友还接着说,现在的房子的空置率是在是太高了,不管是在大城市还是县城里面的房子,很多都是买下来每人住,空着。但是国家政策调控,房产税要征收了,手握多套房源的人就算是房子空置,每年都要多交数十万的税,房贷、税务加起来也让人重负不堪,那么二手房很快就会腾出来,人们倾向于二手房的多,那么更加没有人买房了,而且现在农村里的人有房有地,还有乡镇企业的工资拿来过日子,人家凭什么还跑到大城市去吃苦呢?

  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其实说要买房,等几年下去,也不是没有降价的希望的,或者是可以说大有希望。听售楼的朋友这么一劝说,我倒是全都想通了,不打算急着买房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是现在买房呢还是等几年再买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