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

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

      

  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现在出来了吗?想在东莞买第二套房的朋友肯定急切想知道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小编理解大家急切的心情,下面让我带大家好好熟悉一下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

2018东莞第二套房贷款政策

 

  东莞二套房贷款新政策及首付比例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19日联合公布的通知,自2016年2月22日起,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

  在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方面,这次调整区分了家庭唯一住房和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还区分了90平方米及以下和90平方米以上住房。

  契税政策:

  区分了90平方米及以下和以上

  根据通知,契税政策为:

  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注: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是指已拥有一套住房的家庭,购买的家庭第二套住房。)

  营业税政策:

  区分不足2年以及2年及其以上

  根据通知,关于营业税政策为:

  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

  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