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贷网官网登陆_钱贷网官网

钱贷网官网登陆_钱贷网官网

      

  钱贷网是中国目前最大P2P网贷平台之一,隶属于深圳市摩尼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发展融资领域的P2P(个人对个人)信用网上借贷平台。


  钱贷网官网官网地址:https://www.moneydai.com/

  钱贷网,于2012年12月24日正式上线,是深圳市摩尼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P2P借贷业务网站,公司地处中国高科技沿城市深圳。

cryptocurrency-3423267_960_720.jpg

  深圳市摩尼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继国家相关政策成立的一家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最高速的融资P2P平台。钱贷网隶属深圳市摩尼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钱贷网借鉴了格莱珉银行(Grameen Bank)的小额贷款模式,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致力创建全国最安全、最稳健、最透明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如今,钱贷网完善的服务和经营理念在本土已具有一定的客户群体及市场份额。钱贷网在该行业中已有的模式下,为了更降低投资人的风险,增加网站业务的透明度,每个借款人的详细资料全部上传到网上供投资人查看,保证了借款人的真实性,保障了投资人资金的绝对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