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北京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

在北京买二手房要交哪些税

      
    第1、契税:

  符合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含)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含)平方米以下(在120平方米基础上上浮16.7%)、实际成交价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等3个条件的,视为普通住宅,征收房屋成交价的1.5%的契税。反之则按3%。   根据最新税法,买房人在第2次购买商品房且面积高于144平米(不含144平米)时,按成交价的3.00%计税.

  第2、印花税:

  买卖双方各缴纳房价款的0.05%。

  第3、营业税:

  购买时间在两年内的房屋需缴纳的营业税为:成交价×5%;两年后普通住宅不征收营业税,高级住宅征拉拢卖差价5%的营业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