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成都:纳税人可凭纳税记录申请银行信用贷款

成都:纳税人可凭纳税记录申请银行信用贷款

      
    卖兔头的小店老板董世良在26日举行的“银税通”新产品发布会上,凭纳税记录获得银行70万元授信,成为该产品第一个受益纳税人。

  这款叫“银税通”的全新金融产品来自成都银行,它最大的特点是以纳税人纳税记录作为授信依据,无需纳税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的主动授信额度,年利率最低为10%。

  “"银税通"的目标客户锁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申请者只需向银行提交申请,并授权银行查询其纳税记录即可,可以做到“一天审批、三天放款”,且无任何利息之外的费用。”成都银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罗建平告诉记者。

  成都地税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信用作为一种比较权威的信用凭证,在购买商品房、旅游出国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此次与银行合作,是税务机关将纳税信用效用最大化的最新尝试,也是诚信纳税企业的极大利好。

  金融机构与小微企业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核心问题,“银税通”通过权威的第三方搭建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信用平台,为中小企业融资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发布会现场,另有两家小企业向银行递交了贷款申请。成都泛思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熊晓亮说:“我们是一家大学生创业的科技企业,希望这次可以通过纳税记录获得一笔可观的贷款,用于研发投入。”

  据悉,“银税通”产品发布后即正式上市,接下来将在成都全面推广,更多纳税人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将受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