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审批不下来,你真知道原因吗

贷款审批不下来,你真知道原因吗

      

  贷款审批不下来,你真知道原因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资金需求饥渴度,往往体现在征信里面。一方面是看征信查询次数,另一方面主要看负债情况。

  很多人都自认为自己征信很好,从来没有逾期。可问题并不全是逾期的问题,还有征信查询次数的问题。不管是信用卡查询,还是信贷审批,或者是贷后管理,影响力都非常大。特别是信贷审批这块,你查询次数越多,就意味着你的饥渴度越强。也就是说,贷款就越不容易下来。

  还有一种情况显得特别严重,有些人啊,信用卡审批不下来,就越想申请,越是申请,就越是无法审批。贷款这块就更糟糕了,没有审批,就一直申请,结果一塌糊涂,跟黑户没什么差别。很多人,申请信贷,通过互联网申请,结果点着点着就黑了。特别是网贷,现在越来越多网贷要授权征信了,网贷多了,银行也就走不通了。

  关于负债这块,情况显得更为严重。负债高,没关心,只要还款能力强,贷款都不难。可是,负债低的人,也很难下款,这就不知道原因出在哪里了。问题显得很严重,其实,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贷款这边。原因很简单,有的人贷款500,有的人贷款3000。这样的征信,当然比较麻烦了,人家银行看你500都要,那是有多饥渴啊,朋友那边就借不到500吗?非要去贷款!

  如此以来,人家也就不给你审批了。再加上查询次数过多,你就做好什么都申请不下来的准备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