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生源地贷款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吗 生源地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生源地贷款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吗 生源地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生源地贷款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吗?每年1-10月均可进行提前还款申请,提前还款需一次性还清一个合同尚未清偿的所有债务。

  借款学生必须于每月10日前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系统新增申请或向当地县资助中心老师提出申请,并于当月15日前将足额资金存入相应的还款账户,银行于每月20日进行扣款。

  若使用支付宝还款,支付宝在提前还款扣款日从学生个人支付宝账户扣收相应款项并通过短信、邮件反馈借款学生。

  学生可登陆在线系统查询提前还款结果。如当次提前还款失败,下次提前还款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申请。

  生源地贷款提前还款流程

  1、提前和银行客户经理预约;

  2、按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网点,办理结清贷款业务;

  3、建行提前还款需要缴纳违约金(不同银行对于提前还贷违约金的标准是不同的,同一家银行之间的不同支行提前还贷违约金也不同),

  具体如下:

  3.1部分提前还贷规定最低不能少于每月还款额的6倍,最高不能超过每月还款额的35%,部分提前还款者可每年免费还款一次。

  3.2全部提前还款者需承担支付违约金,贷款一年到两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2%;贷款两年到三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1%。但具体还款金额还需按照合同实施。

  4、先还清剩余贷款,当场银行把结清证明打出;

  5、撤销银行的抵押手续要1周以后,主贷人再到建行去取材料;另外也可在银行填写取件委托书,即可让别人代为取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