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平台排名

大学生贷款平台排名

      

  大学生贷款平台排名:

  1.名校贷

  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2.U族大学贷

  U族大学贷是一款针对大学生多方位消费习惯而推出的借钱APP。额度1000-3000元,借钱期限3-6个月,手续费率1.2%-1.9%,期限越长,费率越高。

  3.同学贷

  同学贷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同学贷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4.我来贷

  我来贷APP号称是放款最快的大学生借钱平台,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大学生只要注册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并手持身份证、学生证拍照即可迅速借钱。

  5.闪银

  闪银APP针对5+2”人群(毕业前2年和毕业后5年),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就可借钱,月手续费率1.5%-2%。资金当天就可到账。

  大学生贷款平台哪个好?

  1、名校贷

  名校贷这个平台是专门为大学生打造的,是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具有安全、高效、便捷的优势,一直走在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前端,坐稳大学生网贷行业的头把交椅。

  2、学生贷

  学生贷是一家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的购买数码商品分期购物的平台。

  3、云分期

  云分期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于大学生分期消费,如果大学生有创业资金难、生活周转资金的需求,都可以在云分期申请。公司有强大的审核团队,16小时在线审核,公司的口号是“云分期,最快速”,最快1小时放款。

  4、我来贷

  我来贷成立是非常早的,2013年成立,在2014的时候进入金融市场,同年9月推出我来贷手机APP,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借贷产品。

  5、拍来贷

  申请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拍来贷-> 注册后即可申请

  申请条件:个人身份信息,稳定收入来源、视频认证、银行流水

  贷款额度:根据所贷款类别发放额度

  优:贷款可选择性高,审核快。

  缺:需要一定的经济来源,需要查征信。

  6、e时贷

  e时贷主要针对人群是大学生贷款,并且是免息的。e时贷为大学生提供短期借款服务,主要是用来解决大学生在短期时间内的资金难题,所能申请到的最高信用额度不超过10000元。2小时贷款到账实名注册,无需抵押,纯信用贷款!流程简单,一键应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