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盆网怎么借款_钱盆网借款流程

钱盆网怎么借款_钱盆网借款流程

      

  钱盆网于2014年8月上线运营,是一个以提供资金融通、信息中介为主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盆网为P2P出借用户提供网络出借、小额贷款、现金贷、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等融资服务。


  钱盆网怎么借款

  打开钱盆网网站,进入【我要借款】频道;

  进入第①步【选择借款产品】,根据工作身份选择“房押贷”、“薪金贷”、“车押贷”之一(以房押贷为例),点击【我要借款】;

  进入第②步【填写借款信息】,找到“填写借款申请”,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意向借款金额(元)、借款类型、所在城市,点击【申请借款】,进行借款申请。

  钱盆网借款流程

  1.在【我要借款】页面发起借款申请;

  2.输入您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选择借款产品类型,输入“借款意向金额”,选择您的所在城市,点击【申请借款】完成线上借款申请;

  3.通过申请审核后钱盆网贷款专员会和您取得联系,并完成线下借款材料收集工作;

  4.达到钱盆网标的保障标准后,编辑借款信息发布标的;

  5.满标后完成立刻放款;

  6.之后您只需按时每月还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