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沃易贷是什么意思_沃易贷怎么借款

沃易贷是什么意思_沃易贷怎么借款

      

  沃易贷是什么意思?沃易贷是沃百富平台联合优质的信贷机构打造的一款纯线上的便捷安全的借款产品。沃易贷基于用户的信用数据为用户进行集中授信,并匹配最优的借款服务,具有门槛低,到账快等优势。我们的愿景是依托大数据征信和专业的金融风控能力,使用户的信用成为真正的财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贷服务。


  沃易贷怎么借款?

  完成沃易贷实名认证和激活额度后,您可以选择借款产品进行申请,根据各合作方的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完善认证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完成该产品的借款申请。


  沃易贷目前有哪些借款产品?

  沃易贷聚合多家信贷机构提供统一服务,目前上线的合作机构为拉卡拉、掌众金融、融联世纪、马上金融。在符合现行法律法规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授信及与资金方合作,实现对用户的放款。

  预授信额度是真实额度吗?

  预授信是沃易贷对您个人信息的初步审核,根据您的预授信情况为您推荐更匹配快捷的借款产品;预授信额度不是您的个人真实额度,但是只有预授信通过您才可以选择借款产品进行申请,您个人实际信用额度,由您申请的借款授信方给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