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湖南邮储银行立足三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湖南邮储银行立足三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支持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南邮储银行)先后推出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内河运输船舶抵押贷款、烟农贷款、林权抵押贷款、建筑器材抵押贷款、小企业“接力贷”、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等多种产品。粮农贷款、果农贷款、茶农贷款等特色业务,以水产养殖闻名的岳阳“小额担保贷款+特色种植养殖”“君山模式”等成为“三农”贷款产品创新的成功典范。
  
  “邮储银行的使命就是为三农服务,为小微企业‘贴身’服务,我们需要的并非银行家的光环,而是扎扎实实办实事的实干家精神,实干才能兴湘。”
  
   湖南十大经济人物评选候选人,湖南邮储银行长肖天星表示,邮储银行自成立之初起,其定位便是服务“三农”、服务社区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全国性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服务县域经济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
  
  数据显示,五年多来,湖南邮储银行累计投放资金2800多亿元,其中,直接面向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发放贷款800多亿元,今年1-9月,累计向地方投放资金545.4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湖南邮储银行组建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已覆盖湖南14个地州市,个人贷款中心251个,已覆盖湖南所有县市。该行还在全省主要的大型乡镇和自然村设立贷款咨询服务中心,将信贷服务进一步延伸到最基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