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上这些正规贷款机构,你知道几个?

支付宝上这些正规贷款机构,你知道几个?

      

  目前,网上有大量的贷款口子可以供大家选择。不过,还是有一些人觉得从支付宝贷款会比较方便。下面卡宝宝就来介绍几个支付宝贷款口子。

  马上借钱


  马上借钱是马上金融的一个支付宝贷款生活号,以8000元以内的小额贷款为主。因为马上金融是具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所以马上借钱还是比较正规靠谱的。


  包银借钱买


  包银借钱买是包银金融旗下的生活号,具有银行背景且持有相关贷款牌照,算是比较正规靠谱。包银借钱买可以为大家提供的贷款额度能达到5万元。


  中邮借钱花


  中邮借钱花是中邮消费金融的支付宝贷款生活号,芝麻分600以上就有机会申请。中邮借钱花的贷款额度从1000元起,至50000元封顶,不需抵押和担保。


  招联信用借钱


  招联信用借钱是招联金融的口子,以支付宝生活号为依托对外放款。因为招联金融也是持牌机构,所以招联信用借钱正规靠谱。招联信用借钱的贷款额度可以到达20万元,还不定期有利息减免活动。


  捷信线上贷款


  捷信线上贷款是捷信金融在支付宝上的生活号,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凭借身份证和银行卡等基本资料就可以申请。另外,捷信线上贷款还支持分期购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