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国市已向小企业贷款贴息48.2万元

宁国市已向小企业贷款贴息48.2万元

      

为促进宁国市小企业发展,安徽省宁国市人社部门会同多部门、各银行贷款部门联合出“组合拳”,强力推进该市小企业成长壮大。自去年以来,累计落实小企业贷款2028万元。

  为推进该市小企业发展。该市人社部门主动与市邮储银行、农合行、徽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加强联动,保证并促进小企业发展资金落实到位,各项扶持小企业发展政策进行全市覆盖,劳动密集小企业申报工作畅通。

  该市人社部门还与该市财政局合作对该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申报工作及小企业贷款贴息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组织开展分区域、分行业、分层次的下企业、接地气的考察工作。该市人社部门还会同相关部门对该市小企业发展现状,小企业融资现状,小企业贷款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了解,实现小企业信息共享。自去年以来,累计对15家小企业实施贷款贴息48.2万元。

  另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该市人社部门已经着手受理39家小企业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申报工作,同比去年有一定幅度增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