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是什么 如何操作拍拍贷

拍拍贷是什么 如何操作拍拍贷

      

  拍拍贷是什么?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 ,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ITFIN)平台。除普通散标投资项目外,还为用户提供拍活宝、彩虹计划两款理财产品,方便用户使用。

拍拍贷1.jpg

  拍拍贷操作指南


  打开"拍拍贷"的网站,带有借款人照片的借款列表即显著地出现在网站的首页。借款人把自己的借款原因、借款金额、预期年利率、借款期限列在上面,投标人可以根据其显示的信用等级及个人详情进行投标。网页上会有该借款人借款进度以及完成投标笔数的显示。


  拍拍贷的平台上,每笔借款少则3000元,最多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1年不等,81%的借款用户是小微企业主,主要用于经营周转。也有用于个人初期创业、短期信用卡资金周转或装修、购物等消费,还有一些是借钱给家人治病或者求学的。


  如果资金筹措期内,投标资金总额达到借款人的需求,拍拍贷的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审核,当审核通过后则他此次的借款宣告成功,网站会自动生成电子借条,借款人将按月向放款人还本付息。若未能在规定期限内筹到所需资金,该项借款计划则流标。


  在这个网站上,系统给出的信用评级对借贷人来说无疑是一块金字招牌,而用户的"好友列表"则也是影响信用评级的重要因素。记者从"拍拍贷"公司了解到,好友列表里的人,大部分都是借贷人现实中的好友。有了"好友列表",通过该网站借贷,双方都可以方便地联系到人,提高效率,降低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