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微粒贷怎样贷款_微信微粒贷贷款方式

微信微粒贷怎样贷款_微信微粒贷贷款方式

      

  随着腾讯旗下微众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的推出,微信终于也能贷款了。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至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看着身边一些人纷纷开通了微信贷款,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别人能用微信贷款我却不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微信贷款怎么贷款呢?

微粒贷1.png

  微粒贷贷款流程:


  (1)首先打开手机里面的微信,进入微信界面后,点击最右下角的“我”。


  (2)点击“钱包”,进入我的钱包界面。


  (3)点击“银行”,进入银行卡管理界面。


  (4)在最下面有个“借钱”的图标,点击进去,就进入了微众银行借钱的界面。


  (5)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条款,点击“查看我的额度”,再输入支付密码,系统就会开始计算你的贷款额度了。


  (6)之后再返回你的贷款额度,可以看到贷款的总额度,点击“借钱”图标。


  (7)输入你想贷款的数额,贷款单笔最高为4万,最低为5百元,点击下一步,系统就会计算出利息多少,首次还款时间,每个月多少号还款。


  (8)然后选择你要收款的银行,输入支付密码,一般在15分钟左右,贷款就会到账。


  微信贷款的条件


  据悉,目前微粒贷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即实行系统邀约制,只会邀请部分符合当期授信条件的用户来使用。所以具体的微信贷款条件并没有公示出来,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你,才有相应资格体验微粒贷产品。但是微信贷款会逐步扩大邀请范围至全体目标用户,所以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微信贷款随时可能为你所用。


  如何开通微信贷款


  对于满足微信贷款条件,即受到了邀请的用户,应该怎么去开通微信贷款呢?


  首先,申请开通的微信号为使用时间超过3个月以上的常用微信号,另外,因为涉及到银行卡,所以开通微信借钱功能还需要绑定银行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